浮云散人

魏无羡同志!!!

主要是原文bug太多,墨香一直在修修补补,却越来越离谱。比如很多人质疑蓝湛的感情来的莫名其妙,就加了百凤山围猎强吻那段(说实话真心觉得猥亵至极,强吻一个不知道是否意属于你且双目被遮住的男人,这特么的难道不是性骚扰?难道因为长得帅就成了情深不寿?呕吐呕吐);有人说看不出来魏无羡和蓝湛有什么感情基础,就赶紧加上什么掷花啊楼上打招呼之类,导致魏无羡人物形象越来越从洒脱变油腻,插科打诨男女皆撩又不负责任;她估计自己都意识到重生回来的这个魏无羡对云梦江氏没感情没良心不念旧不在意到活脱脱像变了一个人,继删掉观音庙对江澄那段膈应人的“回避论”之后,赶紧又补上这个“云梦魏无羡”…那我就好奇了,你都没规矩到带着情郎擅闯江氏宗祠打伤发小了,怎么还有脸自称云梦魏无羡?

小熊伴嫁:

说“你做家主,我做你的下属,一辈子扶持你”的是你,
说“不必保我,弃了吧”的也是你;


与江澄重逢,心说“确实做梦都想回莲花坞,但不是现在这个莲花坞”的是你,


又私自在外人进江家祠堂的也是你;


在江家祠堂动手打江家家主的是你,


说“蓝湛,我们走”外加心说“再也不要回来了”的是你,
到头来又当自己是“云梦魏无羡”的也是你。


打完云梦家主还当自己是“云梦魏无羡”也就算了,


结果观音庙里说“对不起,我食言了”和“算了,都过去的事了,别再提了吧”的还他妈是你!


变色龙也没您这样的,


您说话做事能讲究个从一而终吗?


按照上辈子,您这户籍该落在夷陵,


按这辈子,您这户籍该落在在姑苏。


云梦那是您上辈子亲自叛逃的,这辈子也没跟江澄走,不必自居“云梦魏无羡”真的也行。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这自说自话的,把江家、江澄当成什么了?


拜拜了您嘞!

评论(2)

热度(197)